国家授时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于1月20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工会和离退办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了中心离休老干部、老领导和40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患病老同志以及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窦忠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聊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托大家在节日期间要注意身体,适量运动。窦忠还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倾听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真知灼见,特别是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和谐稳定和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

  暖心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同志们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感谢领导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希望授时中心各项事业越来越好,他们也会继续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