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青年科技人才周转公寓建设项目通过项目验收

  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对国家授时中心承担的“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青年科技人才周转公寓”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参加验收会。

  验收组听取了授时中心条件建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涛所做的“青年科技人才周转公寓”建设项目验收总结报告。验收组审查了项目验收报告,现场查验了建筑实体,抽查核检了工程资料、财务资料、建设档案,了解了项目管理和使用情况。验收专家组对临潼园区青年科技人才周转公寓项目的建设与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青年科技人才周转公寓建设项目通过项目验收。

  临潼园区青年科技人才周转公寓建设项目是中科院 “3H”工程建设项目,旨在为广大青年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周转住房保障。该项目于2015年12月11日开工建设, 2017年9月27日工程竣工并通过竣工验收,2018年3月青年科技人员开始入住。2018年7月国家授时中心委托第三方进行了项目造价审核,2019年10月完成了项目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截止目前整个公寓入住率超过90%。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