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队参加2020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乒乓球赛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加强教科文卫体系统内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10月21日至23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精心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共有58支球队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工会派出8名选手代表陕西省科学院参加了此次赛事。

  国家授时中心的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与来自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路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共同体验“国球”运动的特殊魅力。各路强手在比赛一开始就不断涌现出来,这也使得比赛更加精彩,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国家授时中心队员积极拼搏,体现了授时中心职工勇于拼搏、力创佳绩的精神,并以小组第一的佳绩进军32强,虽然没有进入16强,但国家授时中心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

  此次赛事不仅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陕西省科学院系统与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也为国家授时中心乒乓球协会的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提高球技的机会,为国家授时中心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冠军,西北工业大学获得亚军,陕西省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