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纪委书记李晋芳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和离退办、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临潼本部和授时部离休老干部、老领导和困难职工、患病及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张首刚、窦忠每到一处都会细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并把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讲给他们听,感谢老同志们对授时中心长久以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研究所各项发展的同时,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并衷心祝愿授时中心能够越来越好,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