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组织归属感,引导支部党员在模范机关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4月14日,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张燕与组织委员马萍、宣传委员于宁为窦忠同志送上属于他的“政治生日贺卡”,纪念他入党18周年。窦忠在收到贺卡后表示,感谢党支部给我送上的这份礼物,这张贺卡将时刻提醒自己,不仅铭记共产党员身份,更要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国家科技创新工作,为授时中心发展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

  2021年,科技处党支部为支部每一位党员精心设计制作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