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队参加临潼区第十八届职工乒乓球赛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我要上全运”号召,4月21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队参加了西安市临潼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的西安市临潼区第十八届乒乓球赛。

  国家授时中心的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与来自临潼区36支代表队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共同体验“国球”运动的特殊魅力。国家授时中心队员积极拼搏,体现了授时中心职工勇于拼搏、力创佳绩的精神,并以小组第一的佳绩进军4强,虽然最终没有进入决赛,但国家授时中心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最终,国家授时中心代表队获得职工男子乙组团体第四名的成绩和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临潼区职工乒乓球赛”是临潼区为共创建西安“一区县一体育品牌”活动而打造的一项群众体育精品赛事,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已连续18年组队参加,通过参与比赛不仅为国家授时中心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提高技艺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授时中心同临潼区地方各单位之间的联谊,展示了授时中心职工文明、和谐、友爱的辖区居民形象。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