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举办“铸坚强体魄,迎建党百年”夏季体育健身活动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6月1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工会举办“铸坚强体魄,迎建党百年”夏季体育健身活动,吸引了90多名职工参加。
  授时部工会主席王军寿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赛制和相应积分规则,鼓励参赛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象棋、跳棋这五个项目,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活动现场,参赛职工个个雄姿英发,兴致盎然,在各自的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排解工作压力;观战职工人人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历经近两个多小时激战,五项比赛的第一轮晋级人员全部产生。据悉,本次夏季健身活动将持续2个周,直至各单项冠亚军产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授时部职工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的机会,更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授时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喜庆欢乐的浓厚氛围。 
比赛开幕式
乒乓球比赛
台球比赛
跳棋比赛
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