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合唱 “科学的春天”获中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歌咏大赛三等奖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发文对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歌咏大赛获奖作品及单位进行通报表彰。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合唱作品《科学的春天》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科学的春天》的拍摄得到中心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群众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深情,积极投入其中,用短短三天时间就完成了整个作品的拍摄制作工作。该作品展现了授时人在党的带领下不断创新奋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科学人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本项活动自启动以来,院属各单位共提交125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

    视频链接:http://qtgz.cas.cn/zgzj/ztzl/qzwhhd/kxryygdzgybs/202106/t20210603_4791441.html